耶诞节后 小英狂扫各县市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南9日电)总统选举号次今天抽定,民主进步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核心幕僚表示,在结束“台17线”造势后,接下来没有系列活动,在耶诞节过后,将举办35场大型造势晚会。

核心幕僚指出,35场大型造势活动将集中在最后的20天举行,蔡英文在白天安排密集的参拜,陪同立委参选人扫街,及到市场拉票的行程,晚上跨县市举行大型造势晚会,每天都不停歇,直到投票日前一夜。

他表示,民进党评估,从彰化县、云林县、嘉义县、台南市、高雄市到屏东县共6个县市,英嘉配必须赢过马吴配70万票,甚至要更高,才能弥补在北部县市输的票数。

核心幕僚指出,从云嘉以南,国民党的部分立委参选人已经开始和党中央切割,总统和立委选票方面,有许多名已经透过耳语传播系统放出“两票都投女的”、“总统票让你们,立委要给我们”等话语,企图“分裂投票”保住立委。

在文宣策略方面,核心幕僚说,由于蓝军掌握绝对的媒体优势,文宣上要采取保守的方式,主题仍将围绕“公平正义”主轴,如果采取攻势,恐怕重蹈“水果月历”文宣案时误植照片所带来的冲击,反而得不偿失。

他说,对于蔡英文副手苏嘉全,从农舍案到猛男案等,也许有些人认为对选情有负面的影响,但党内评估却非如此,苏嘉全的团队置于中南部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经常代表蔡英文到原住民、客家庄、农业县市、农渔会、水利会等组织进行未对媒体公开的拜票行程,获得很热烈的回响,“苏嘉全只输在媒体的攻击,中南部民众根本不信台北观点的媒体。”

核心幕僚说,苏嘉全在接下来的30多天选战中,将和蔡英文互相搭配,一北一南分开拜票,耶诞节后则是同县市交叉扫街,在晚会时则以“时间差”的方式进场,营造晚会的最高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