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抗强拆 “占领”挖掘机欲烧(组图)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讯】强拆给大陆民众带来的伤痛无以言表,民众以各种无奈的方式抵抗强拆,昨日(13日)昆明市下马村城中村名为“李刚”的村民,抗强拆“占领”挖掘机的图片爆红网路。

李刚家的三层半楼房被一台挖掘机强行拆除,李刚和家人在挖机上放置了汽油桶和煤气罐,声称如果没有人出来给个说法的话就放火烧毁挖掘机。此事引发网友热议。

大陆媒体报导,12月13日凌晨4点左右,昆明市下马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区里的村民李刚家的三层半楼房被一台挖掘机强行拆除。李刚和家人闻讯赶到现场,房屋彻底变成了一堆瓦砾,李刚和家人在挖机上放置了汽油桶和煤气罐,声称如果没有人出来给个说法的话就放火烧毁挖掘机,警方随后到达现场进行劝解工作。

李刚向媒体诉说,一直以来没有和拆迁方达成协议,担心有人过来拆房子,近日,他和几名亲戚轮班值守,24小时盯着房子,他们可以第一时间进行阻止,昨天(13日)凌晨4点左右,一辆挖机开上了李刚家的房子,开始拆房。“值班”的亲戚张先生立即叫醒了其他人,赶过来制止拆房行为。但赶到现场时, 现场变成了一堆瓦砾。

对此,拆迁办的工作人员否认是他们拆掉房子,拆迁方向李刚承诺,在他们达成协议前,不会再去碰他的“房子”。

网友发帖讽刺:一公路上发生严重塞车,一个人来到一司机窗前说道:“恐怖分子劫持了领导,索要100万,如果不给,他们会点燃领导身上的汽油,我是来筹集善款的。 司机问到:“现在筹集了多少? 这人答到:“60只打火机…!!

网友称,我们活在这个地球上,但是却无权拥有土地,哪位说下,什么样的人有权拥有土地?别跟我说那些国家呀集体呀等等虚无缥缈的概念。

还有网友叹息:“李刚” 这么熟悉的名字 只是此“李刚”非彼“李刚”啊。

图片来源:网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