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环保型房产 25年可节省30万澳元

【新唐人2011年12月19日讯】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如果达到7.5星碳中性级别以上的绿色环保型独立房,25年可为房主节省高达30万澳元的支出。

据悉尼晨锋报房地产报导,澳洲维省政府机构资助的一项研究显示,投资新的绿色环保型住宅,房主在25年抵押贷款期间,可节省数十万澳元的支出费用。

在南吉普斯兰(South Gippsland)的开普敦百德新区(Cape Paterson),拟议的1亿澳元生态村的分析报告发现,由于近年来能源和水费不断的上涨,太阳能电池板及可持续家电使发展绿色环保项目的经济效益非常显着。

开普敦百德新区有220套独立房,以碳中性运作为目的而建造。承建商声称最少达到7.5级碳中性绿色环保级,计划安装能提供足够日常所需电力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安装高效能的照明、暖气和冷气系统,还有太阳能热水器,雨水罐和电动汽车车队。

由政府机构——维多利亚可持续发展(Sustainability Victoria)委员会——所资助的由能源顾问-斯特(Anthony Szatow)所撰写的审查报告显示,此项目中的碳中性房比新的6星级的环保房更省钱,可为房主节省还贷时间超过7年,节省抵押贷款高达12万元。25年节约的水电能源费,预计高达20万澳元。

该项目总监-康登(Brendan Condon)表示,研究结果表明,绿色环保房的经济收益已大于成本。

开普敦百德新区项目,自八年前公布出来后一直一路坎坷。经多方修改以满足社会各界的关注后今年5月份规划部部长(Planning Minister)-盖伊(Matthew Guy)才批准通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