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选秀 清一色要先补投手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21日电)中华职棒今天公布参加选秀会的31名选手名单,4支球团晚间都表示,首轮将优先考虑投手,其中以“4林”林旺亿、林彦峰、林晨桦与林煜清最受到关注。

拥有第1顺位选秀权的兴农牛,领队杨仁佑晚间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首轮一定是补4林,首轮人选还要开会讨论”。杨仁佑表示,兴农在第2轮还有机会补强1名投手,因此首轮选谁相当关键。

第2顺位的兄弟象,即将上任的新领队洪芸铃也说,“首轮以4林为主,要选谁心里有数”。她表示,兄弟球团这次选秀会至少会挑选5名选手,目前战力上也缺乏捕手,因此也会补强捕手。

Lamigo Monkeys桃猿领队苏敬轩表示,首轮优先选择投手与左打者,没有特别选定人选,这几天要做功课,苏敬轩认为,“Lamigo的投手战力还是缺乏”,Lamigo目标是让全队选手人数达45人。

第4顺位的统一狮,总教练吕文生则表示,要等球团总经理苏泰安今天深夜回台湾,开会才能知道球团选秀策略,不过吕文生认为,按照统一目前战力来看,首轮应该是要以投手优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