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过圣诞 伦敦法官不赶占领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伦敦23日法新电)驻扎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St Paul’s Cathedral)的反资本主义示威者得以在帐篷中过圣诞,因为审理示威人士驱逐案的法官表示,他在明年之前都不会做出裁决。

伦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 Corporation)当局呼吁法官林布卢(Keith Lindblom)在4天高等法院审理结束后,立即做出裁决。

不过,林布卢法官表示,他宁愿用“传统方式处理,也不要标新立异”。

法官表示,由于聆讯过程很长,他需要时间考虑,因此明年1月11日之前都不会做出判决。

代表伦敦金融城的律师佛斯迪克(David Forsdick)先前呼吁法官尽快裁决本案,但愿意宽限5天让示威者上诉。

“示威阵营有机会过个快乐的圣诞节,然后在伦敦金融成被迫采取必要行动之前平和、尊严的离开。”(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