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转会 曼联不急添新阵容

【新唐人2011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曼彻斯特25日法新电)英格兰足球劲旅曼彻斯特联队总教练佛格森表示,他不会因外界意见而被迫在明年1月转会期间,仓促引进新球员。

曼联(Manchester United)翼锋杨恩(Ashley Young)、后卫维狄奇(Nemanja Vidic)、中场安德森(Anderson)、克莱维利(Tom Cleverley)和佛莱契尔(Darren Fletcher)、前锋欧文(Michael Owen)目前都列为伤兵。

不过,佛格森(Sir Alex Ferguson)说:“我对球队实力非常满意,所以不会因众多网友意见而动摇,敦促球会引进新球员。”

他说:“对我而言,我踩着完美步伐前进,并忠于自己的信仰和原则。有世界级球员助阵,可使球队提升到争冠层次,但并不表示一定会一帆风顺。我希望球队在本赛季结束前能够展现实力。”(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