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最大票仓 蔡英文新北市密集造势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全台最大票仓新北市,12个选区中,选举人数多达307万人,是各家必争之地。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星期一就在新北市进行密集的扫街拜票,晚间更在三重举办造势晚会。

刚结束车队扫街拜票,蔡英文来到三重举办大型造势晚会。在维安人员簇拥下,蔡英文走进造势会场,与支持者近距离互动,不过现场民众太热情,让蔡英文要移动脚步都很困难。

党内天王,游锡堃、谢长廷、吕秀莲、苏贞昌全部到齐,帮蔡英文也替区域立委造势拉票。三万人涌入造势现场,声势浩大。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这次我们的关键,在新北市,而新北市的关键,就看我们的三重、芦洲,我们乡亲这次投票怎么样表现,大家说对不对。”

民进党积极抢攻新北市最大票仓,比较08年总统选举,马英九拿下1百35万票,得票率6成,谢长廷86万票,得票率3成8。而前年五都市长选举,朱立伦1百11万票,得票率5成2,蔡英文1百万票,得票率4成7,显示民进党在新北市的得票有提升。预估2012大选,由于总统、立委选举合并,投票率将会增加。

新北市政府秘书长陈伸贤:“这一次我们估计(投票率)应该会超过七成八,因为它是总统跟立委和在一起。”

选举进入白热化,各阵营进行最后冲刺,任何可能影响选情的因素,都被列入选战策略的考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曾奕豪、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