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镰刀划伤女子 卖场怪客落网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5日电)彰化和美警分局昨天晚上在嘉义县朴子市逮捕曾持镰刀划伤女子脖子的阮姓男子,警方表示,阮姓男子供称看见女子穿黑色丝袜会有性冲动,当时女子反抗,情急之下才会划伤女子。

杨姓女子去年12月30日在彰化县和美镇一家大卖场购物时,在厕所遭到一名身份不名男子持镰刀架在脖子上,杨姓女子担心被男子割喉急忙闪避,混乱中杨女的脸部被划伤,男子也趁机逃逸。

和美警分局循线追查,发现阮姓男子曾到卖场买了几十件女用内裤,和美警分局侦查队干员前往阮姓男子住处查看,发现阮姓男子多日未回家。

警方表示,案发后追查阮姓男子行踪,发现阮姓男子投宿在嘉义县朴子市旅馆,昨天晚上见时机成熟出动埋伏,将阮姓男子逮捕到案。

阮姓男子坦承,他只要看见女性穿着黑色丝袜就会产生性冲动,而当天是到大卖场购买30件女用内裤时看到杨姓女子穿黑色丝袜,才会持镰刀欲挟持杨女,因未得逞而逃逸,一直住在旅馆躲避警方查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