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游艇展在贾维茨中心开幕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讯】为期五天的纽约游艇展(New York Boat Show),今天(2012年1月4日)在曼哈顿的贾维茨会展中心(Javits Center)开幕,吸引了许多对游艇感兴趣的民众。请看详细报导。

次展览大约有300家参展商,从最简单的滑水艇到超级豪华的游艇,各样式应有尽有。预计来参观的游艇爱好者大约会有45000人。

纽约游艇展经理琼.普瑞提克(Jon Pritko):“展出已经就绪,看起来很棒。规模比去年大15%至20%。今年我们有更多的游艇,更大的游艇,更多参展商,更多型号的游艇。”

今年参展的最豪华的游艇,是西瑞540型号游艇(Sea Ray 540),售价140万美元。在展出期间,也有各种讲座介绍游艇以及钓鱼的知识。

纽约游艇展经理琼.普瑞提克(Jon Pritko):“我们有很认真的游艇爱好者,也有初学者。今年我们非常重视教学。我们的教学从起步的初级一直到专家级都有,所有教学都是免费的。”

展会中除了各种游艇之外,还有钓鱼或航海所需要的各种物品,以及保险、贷款、维修、相关书籍等参展内容。

据统计,美国每年有7500万人乘坐游艇,整个游艇行业在2010年有300亿美元的销售额。这次纽约游艇展为期五天,将在1月8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