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A7合宜住宅 10日签约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惠君台北6日电)内政部营建署机场捷运林口A7站合宜住宅招商投资兴建(用地预标售)案,将在下周二(10日)举行与建商签约典礼,兴建约3960户,预估民国103年完工。

营建署表示,本案预计兴建约3960户(含199户出租住宅),总销售金额约新台币300亿元,主建物部分每坪平均售价明定不得超过15万元,阳台每坪平均售价不得超过6万元。

出租住宅部分,主建物部分每坪每月租金不得超过250元,阳台每坪每月租金不得超过100元。规划设计坪数为30至50坪间,且公设比不得超过30%。

营建署指出,A7站合宜住宅招商案,共分4个基地,A基地由远雄建设公司得标;B基地由皇翔建设公司得标;C基地由名轩开发公司得标;D基地由丽宝建设公司得标,10日正式与4家得标厂商签约,未来将依双方契约书规定,尽速办理合宜住宅兴建事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