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恐吓讨债 高市警连破2案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6日电)高雄市警方侦办暴力讨债案,查获2个集团及逮捕成员共9人,今天依组织犯罪防制条例、恐吓取财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表示,以陈姓男子为首的这个集团,另有成员4人,涉嫌自民国99年11月起在高雄市楠梓区,以开设不动产中介公司为掩护,向被害人以暴力威胁等恐吓手段讨债

楠梓警分局初步查出,集团成员已分别在楠梓区、三民区、冈山区、凤山区等,向杨姓等6名被害人犯下恐吓取财、伤害、毁损及重利等罪嫌。

高雄市警察局前镇分局也据报得知,以梁姓男子为首的4人暴力讨债集团,在屏东县里港和高雄市旗山、前镇、小港等地,以泼油漆、丢臭鸡蛋、殴打等暴力方式,向被害人追讨债务。

前镇警分局逮捕这个集团成员4人,并起出安非他命和球棒、商业本票簿、手铐及账册等证物,全案依组织犯罪防制条例、恐吓取财、伤害等罪嫌移送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