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陆台湾艺人赶搭机 返台投票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康世人北京13日电)总统大选选情紧绷,不但在中国大陆的台商纷纷回台投票,在大陆工作的艺人如袁惟仁、莫凡等许多人,也赶着今天搭机回台湾。

搭乘华航下午班机返台的台湾知名音乐人袁惟仁,中午匆匆忙忙赶到北京首都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结果刚好碰到台湾媒体。

袁惟仁表示,原本不打算回台湾投票,但因为看到这次选情空前紧绷,最后临时决定还是回台投票。

他指出,其实在大陆工作的许多台湾艺人,也都像他一样,纷纷赶着回台投票,包括他的搭档莫凡、他乐队的键盘手等等,许多音乐人都在这两天回台。

至于打算投给谁,袁惟仁低调地说,这个他要保留不说,但是大家心目中都已经有了自己要投的候选人,“你们应该知道我们会投给谁”。

袁惟仁在受访完后,匆匆入关准备登机。

当华航已经关闭办理登机手续窗口时,突然出现一名台商拜托华航能够通融,让他办理登机手续。

这名台商说,他也是临时决定要回台投票,本来要从香港转机,因为机位划位出现错误,只好今天赶来华航看能不能搭到班机返台投票。

在拜托之下,华航告知今晚有一班红眼加班机返台,这名台商立刻说,再晚还是要回去,因为两岸必须要稳定,当场就买了红眼航班的机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