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沉降要大修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代静报导)1月17日一则上海地铁沉降的新闻,让有地铁的城市的人人竖起了耳朵。上海政地铁的通知说,上海地铁4号线海伦路站发现有不均衡沉降情况,将要进行大修。对此,引发网友热议。

大陆媒体报导,上海地铁的通知称,有关部门将利用上海地铁全年客流最少的新年期间对沉降区段实施封站大修,维修过程以及未来使用的安全性将得到保障。上海地铁运行已经有年头了,可谓经验丰富,仍要面对“沉降”问题,让网友感到非常不解。

对此,网友连连质问:上海地铁沉降是真是假?是什么引发上海地铁沉降?上海地铁沉降会有什么影响?上海地铁沉降,抢修过后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上海地铁沉降,地铁安全令人心惊惊。上海地铁沉降,亡羊补牢是否为时已晚?

李文煜;有关部门也不深刻检讨一下,都发生好几起事故了……

孙军–投资有理:上海的地铁沉降,春节关闭大修,亲政府的专家用了100老百姓听不懂的词在解释这个事情的原因,省省力气吧,伪专家们,让我告诉你为什么吧,因为这个地铁是贪官修的。

杨竹: 每天多少上班族将乘坐地铁,现在不弄,未来发生什么事故该怎么办?

叶祖炼:谁都知道共党搞工程就是为了洗钱或者捞钱

楚啸天:上海地铁沉降@原来上海的多数人整天在“豆腐”里穿梭,但愿大家都平平安安的,不然,真的是花钱买豆腐砸自己的头

阿龙:上海地铁沉降@中国的路一般二、三年修一次,而国外的是三四十年才修;这便是中国国情啊;如此折腾,怪不得老百姓永远也富不起来

贱草:@上海地铁沉降@发生这种事情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中国的道路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卜衣:@上海地铁沉降@软土会导致不均衡沉降,又不是刚刚才知道,为什么当初不采取足够的预防措施?现在居然成了工程品质有问题的借口,可怜的中国,什么时候才变得诚实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