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中与家人通话 受刑人泪满面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18日电)每逢佳节倍思亲,中华电信今天在台北监狱举行“千里亲情一线牵”活动,许多受刑人在新年前夕与家人通话时,不时泪流满面,令人感受到失去自由的痛苦。

中华电信桃园营运处每年春节前都会在台北监狱等各监狱举行“千里亲情一线牵”活动,今年并提供80线国内电话、8线国际电话给北监3500受刑人。

许多受刑人在电话拨通,听到家人的声音时,不禁眼眶泛红,也有受刑人听到家中子女的声音时,更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场面感人。

中华电信桃园营运处表示,由于每名受刑人只能与家人通话5分钟,很难道尽内心想表达的话,甚至有受刑人在上周就已经写信给家人,希望在固定时间守候,等待彼此的通话。也有少数人电话拨不通后,立即改拨别支电话,希望把握5分钟内通话时间。

负责现场动线安排的中华电信人员表示,从许多受刑人打完电话频频拭泪的景象,让人深刻感受到失去自由的无奈与痛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