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新科立委亮相 聚焦两岸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讯】台湾团结联盟在本次政党得票数,总共有117万票,冲破5%的门槛,拿下3席不分区立委席次。今天(18日)党主席黄昆辉带领3位新科立委亮相。黄昆辉表示,未来台联的中国经济政策,将以台湾为主体,确保台湾不被边缘化。

拿下3席立委席次,台联进军国会。3位新科立委,分别是具有国际贸易法专长的许忠信,以及律师出身的黄文玲,还有台湾医界联盟基金会执行长林世嘉。党主席黄昆辉表示,本次总统大选,国共夹杀导致民进党落败,因此未来四年,台湾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台湾团结联盟黄昆辉:“中共策动美国势力,像包道格来影响台湾的选举,同时中共也策动财团出来讲话。蔡英文她不是只有跟马英九竞选,而是在跟背后一只黑手在竞选。”

指出中共以经济介入台湾,已经是不可避免,未来中共将从经济控制台湾,进一步达到政治统一台湾的目的,黄昆辉举例这次选举前的大企业家表态,就是中共以商逼政的成功范例。

台湾团结联盟黄昆辉:“(说)中共是最能够帮助台湾人民,要靠中共经济要好大家肚子要饱要靠中共,这个等于是倒过来,颠倒是非、倒因为果的一个说法。”

强调经济与主权应该兼顾,黄昆辉还提出,要回到李登辉“藏赋予民”的时代,扭转现今过度依赖中国的错误经济政策。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