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连任后继续推行改革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讯】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星期五(20日)在总统府内,接受中选会颁发的当选证书时表示,未来四年要更大幅度进行改革,对于上一个任期没有完成的政策,要继续执行,马总统说,未来四年虽然没有连任压力,但会有历史评价的压力。

从中选会主委张博雅手中接下总统当选证书,马英九发表谈话,对过去三年推行的政策,马英九说还有不足之处需要改进,未来四年也会朝既定目标作为执政方向。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在我收下第13任总统当选证书的同时,也收下了国人的付托与期许,这是一个无上的荣耀与责任”

而外界关注的下一任阁揆人选,目前还没有定案,不过确定会在2月1日新国会运作之前,选出新的人选,行政院长吴敦义将在1月31日提出内阁总辞。

马总统顺利连任,未来四年执政之路,面临国际局势变化与中国大陆以及台湾内部的压力,考验将更为艰困。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四年前布希总统说,台湾是亚洲、世界民主的灯塔,往后这一任,我说过我没有连任的压力,但是有历史评价的压力”

马总统誓言捍卫台湾价值,在未来四年的任期,各界将持续检视。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