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边远地区对法轮功师父的祝辞

【新唐人2012年1月26日讯】中国大陆偏远的大漠草原、雪山高原和西南边陲,也不乏法轮功的修炼者。在龙年新年,他们也通过明慧网纷纷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来了拜年的贺卡、贺词以及诗歌。

“青藏高原哈达飘,漫天雪莲搭彩桥,要问彩桥通向哪,专拜师尊过年好!”,这是青海西宁市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先生壬辰新年的诗句。
  
西藏的法轮功学员在贺词中说:“师尊,闻得您的圣名,喜得您的大法,感激之意无以言表!藏族大法弟子给您拜年!”
  
西北边陲-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学员写道:“弟子跪拜师父!弟子想念师父!”
   
在黄土高原上的卫星测控中心工作的法轮功学员也表示:“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精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
   
一名重庆法轮功学员写到:“十年风雨十年寒,狂风吹枝梅更灿,感恩师尊苦救度,喜报春晖随师还。”
 
在云贵高原,贵州一个炼功小组的学员表示:“感恩的话无论用什么方式也诉不完……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做得比上一年好!”云南西双版纳勐腊县的法轮功学员也表达了同样的心声。
  
广西南宁市的学员送上了一首诗--《回家》:“千载漂泊家失迷,突闻亲人唤归声,洪恩浩荡何以报,唯有精进报师恩。”
   
新唐人记者邵泓、明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