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冷飕飕 LV获利照发烫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讯】(中央社巴黎2日法新电)法国精品业巨擘路易威登集团(LVMH)今天表示,尽管全球经济面临不确定性,LVMH去年获利冲破30亿欧元。

总裁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发表声明表示:“2011年再度成为路易威登集团的经典年。”

LVMH集团旗下拥有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纪梵希(Givenchy)、轩尼诗(Hennessy)、香槟品牌酩悦香槟(Moet & Chandon)和姆裴瑞农(Dom Perignon)和香水连锁店Sephora。

LVMH集团去年获利较2010年成长1%,达30.6亿欧元(40.2亿美元),但若排除2010年LVMH持爱马仕集团(Hermes)股票的一次性收益,获利成长则高达34%。

亚洲为LVMH的主要市场,亚洲市场获利占总收益的35%,欧洲占33%,美国则为22%。

阿尔诺表示,集团对2012年信心满满。

他表示:“尽管欧洲经济面临不确定性,LVMH整装待发,将让旗下所有品牌在2012年延续成长动能。”

声明指出,集团拟于4月5日年度股东大会上派发每股2.6欧元股利,股利增加24%。(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