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不可挡 南韩展开亚洲选秀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中央社新加坡5日法新电)12岁的莎宾娜考尔(Sabrina Kaur)听不懂她最爱南韩男孩团体Big Bang的歌词,而且之前也从没遇过韩国人。

尽管如此,莎宾娜1月仍与其他1000多名新加坡女孩一起参加选秀。经纪公司韩国阿尔法娱乐集团(Alpha Entertainment Korea)计划在亚洲地区发掘新秀,组成1支泛亚洲韩国流行音乐团体。

莎宾娜在进入选拔室前不久打趣说:“我想成为第1位加入韩国女子团体的印度裔新加坡人。”选拔室内参加甄选者大多为华裔新加坡人。

“韩流”的魅力已超越种族和年龄藩篱,全亚洲数百万人从青少年到退休民众,都疯狂迷上南韩流行音乐和戏剧。

南韩音乐产业旗下艺人华丽的造型和出色的娱乐制作,让全球不少人为之倾倒,现在南韩试图打造出非韩国人超级巨星和团体,巩固其全球广大粉丝群。(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