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元探讨2012预言 台北书展增话题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讯】在2010年底,发行的好莱坞电影《2012》,呈现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大地崩裂,巨石海啸从天而降的场面,令不少人开始担心,预言究竟是真是假,而在中国古代,也有不少记载描述,长期研究报导宇宙奥秘的国际杂志新纪元,与民众一起在台北书展关注2012。

风水命理师简淑慧:“刘伯温的天地数,它是所有中国预言里面,唯一有明确的时间的一个预言。”

全球关注的2012,各界频传的预言,在台北书展发酵了,像是著名的玛雅文化、麦田圈等,都有相关记载,另外,相传诸葛亮所留下的《马前课》当中的最后第十四课,也透露讯息。

风水命理师简淑慧:“希望说,让他们有心里准备说,知道新的纪元已经要来了,那我们现在人,应该做一个心里调适跟心里准备,同时对现在地球的环境,你应该要发出一个比较好的一个意念,让我们地球环境有改变。”

长期研究报导宇宙奥秘的国际杂志,新纪元专题主编李大卫表示,近几年,中国百年来每逢有大事,必叫无疑的“猪叫石”,又再次响动,以及浮出“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也纷纷预警。

新纪元杂志专题主编李大卫:“所以我们希望就是说,所有的人能够透过我们这一本薄薄的周刊,六十页的周刊当中,对2012能够有一个清楚的了解。”

对于各界众说纷纭的2012,真相究竟如何,为书展增添不少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