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炼油厂海底隧道坍塌 5失踪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讯】(中央社东京7日法新电)日本紧急救难服务和媒体报导指出,日本最大炼油厂之一兴建中的海底隧道今天发生坍塌意外,5名工人下落不明。

日本媒体报导,打捞人员已前往位于仓敷(Kurashiki)的事发地点,在地消防人员向法新社证实,他们正在事故地点处理。事故地点在东京以西约550公里。

仓敷市消防单位发言人表示:“我们获报水岛(Mizushima)港口海底2号隧道发生意外,当时有6名工人在场。”

他表示:“其中1名工人脱困,另外5人下落不明。”他并未进一步提供细节。

时事通信社(Jiji Press)报导,这起意外发生于吉坤日矿日石能源公司(JX Nippon Oil and Energy Corp)营运的1座炼油厂

日本广播公司(NHK)报导,海水可能已灌入隧道,警方正派遣打捞人员前往意外现场。(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