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网赛8强 夏拉波娃战柯贝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中央社巴黎9日法新电)俄罗斯选手夏拉波娃(MariaSharapova)将在WTA巴黎公开赛8强,对上德国的柯贝(Angelique Kerber),后者今天以6-3、4-6、6-3击败罗马尼亚的尼库勒斯古(Monica Niculescu)。

头号种子夏拉波娃昨天以6-3、6-1击败南非的谢柏丝(Chanelle Scheepers),挺进8强。

由于李娜和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因伤弃赛,夏拉波娃如今面对的最大挑战,可能来自第2种子、法国的巴托莉(Marion Bartoli),后者今天淘汰克罗埃西亚的马蒂奇(Petra Martic)。

去年在法国公开赛打进4强的巴托莉,继巴曼提耶(Pauline Parmentier)以3-6、0-6败给21岁的德国资格赛选手巴德尔(Mona Barthel)后,是目前此赛仅剩的法国选手。(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