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首导电影 亮相柏林电影节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美国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导演的第一部作品《血与蜜之地》(In the Land of Blood and Honey),亮相第62届柏林电影节。星期六(2月11号),她带着处女作和剧组成员一起举行发布会。

朱莉的导演处女作,选择了1990年代波黑战争中发生的爱情故事。

一名赛尔维亚男子和一名穆斯林女子深深相爱,可是炮火让他们不得不选择自己到底选择站在哪一方。

无情的战争,恋恋的亲情、爱情、同族之情,这对恋人历经战火,改变了人生态度,也改变了人生轨迹。

一场血和蜜混合的感情交织,让剧组人员用心灵感受挣扎。

女主角的扮演者扎纳•马扬诺维奇:“生活在萨拉热窝,周围都是深受战争之苦的妇女,我看到她们的故事正在逐渐的被人们遗忘。”

导演朱莉希望用电影讲故事,告诉人们那代人经历的爱与恨。

导演安吉丽娜•朱莉:“在所有电影中,这一部对我意义最大,它最真实、最贴近我的内心。”

朱莉说,拍摄这部电影最大的挑战是在地区政治和敏感的情势中找到平衡。

新唐人记者陆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