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灯会涌人潮 法轮功受瞩目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讯】19日是台湾灯会展出的最后一天,许多民众把握这难得的机会来到彰化鹿港,欣赏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台湾灯会,其中法轮大法灯区受到民众的瞩 目。

一贯的法轮功学员装束,整齐的步法,气势威武的腰鼓,来自台湾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在人潮汹涌的台湾灯会现场,成为独特的亮点。

民众:“非常精彩,非常精彩!很好,很好!很好很好赞赞赞!”

民众:“表演得很好,他们很齐,很整齐。”

这次利用灯会的最后一天游行踩街,吸引参观人潮。

CUT:“让每一个人出来,让身体健康,而且又学到他的真,他的善, 他的忍,所以每一个人,世界需要真善忍。”

法轮功学员:“所以我们用最欢欣的心情,把最好的节目,带到现场来,今天包括天国乐团、腰鼓队、旗鼓队、天音乐团、还有很多的舞蹈。”

在花灯舞台做定点表演的腰鼓队,深深的吸引了来自德国的观光客。

德国观光客:“我来自德国,我来到这里看台湾灯会,在这里看到这个节目,因为我经过这灯区,我非常喜欢,这看起来真的很好。”

不只这些,来自台中的天音合唱团表演,以及身穿仙女服装的法轮功学员,[民众争相跟她们拍照,变成空镜头剪接进去],都让法轮功灯区成了民众参与灯会瞩目的焦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