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突报名选特首 被斥无耻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讯】近期受僭建等丑闻缠身的唐英年,星期一突然报名参选行政长官选举,与他同属建制派阵营的叶刘淑仪和曾钰成,也随即宣布参选及重申考虑参选。泛民主派议员批评唐参选是无耻的表现,凸显小圈子选举的荒谬。

唐英年递交379张选委提名,正式报名参选特首后会见记者,他预期会继续有针对他的负面新闻,但不会放弃,希望大家给他一个机会。

泛民主派特首参选人何俊仁认为,唐报名参选凸显小圈子选举的荒谬,整件事成了闹剧。

香港特首候选人何俊仁:“整件事在建制派中我相信会有很多背后的角力,会有很多背后的安排。现在完全是一套黑箱作业的游戏,完全是背后是受支配和受垄断。”

工党主席、立法会议员李卓人批评唐英年报名参选是厚颜无耻。

香港工党主席李卓人:“现在唐英年在诚信破产之下,还好意思恃着自己有阿爷(中共)撑腰,所以仍厚颜无耻的递表。趁他病要他命的情况下,有很多人忽然参选,其实将整个特首参选举成很儿戏,完全没有任何诚意。”

李卓人认为唐英年应早日退选,避免被揭发更多丑闻。

唐英年报名参选后,建制派二位立法会议员曾钰成和叶刘淑仪在晚上分别会见记者,重申考虑参选及正式宣布参选。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