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韩国济州岛 感受美景与音乐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讯】今年计划到韩国旅行的朋友可要注意下面这条新闻啦。在韩国的代表性旅游胜地济州岛,将定期举行新韩流的主力-KPOP演出。如今去济州岛既能观光,又能看演出。请看本台记者从济州岛发来的消息。

本月14日,在韩国独特的海岛-济州岛进行的KPOP音乐演出活动“音乐岛”首次拍摄圆满结束

济州岛位于韩中日三国之间,所以来这里的海外游客很多。这里也是一个文化交融的地方。

近来,韩国的青少年音乐组合赢得了世界的瞩目。就在今年1月,韩国的《少女时代》应邀参加了美国著名电视台节目的拍摄,这对韩国歌手来说还是第一次。而本次活动就是由少女时代成员来作主持人。

韩国音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 Sunny:“来这里拍‘音乐岛’的时候,就像是来旅游似的。”

仅在去年,来济州岛旅行的外国游客就超过了100万名,济州岛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世界旅游胜地。

禹瑾敏,济州岛知事:“济州岛拥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指定的3个称号。而其又入选为世界7大自然景观。”

此外,对于时间要求比较严格的重要国际会议和国际公演来说,济州岛也是一个很合适的地方,因而备受瞩目。

禹瑾敏,济州岛知事:“只要有护照,无须签证就可以来济州岛。”

相信,持续4个多月的KPOP音乐演唱会,将会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客来到济州岛。

禹瑾敏,济州岛知事:“希望世界各地的新唐人观众朋友们能多到济州岛来。 谢谢!”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济州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