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布鲁克发威 雷霆轰绿衫军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中央社奥克拉荷马市22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狂飙31分,当家前锋杜兰特(Kevin Durant)也缴28分、9篮板,率领奥克拉荷马市雷霆以119比104痛宰波士顿塞尔蒂克。

雷霆(Thunder)以26胜7败追平全联盟战绩最佳的迈阿密热火(Heat),在西区西北组领先丹佛金块(Nuggets)的胜差扩大至8场。

雷霆上半场豪夺72分,为本季上半场拿下最高分的球队,并带着23分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绿衫军”塞尔蒂克(Celtics)第4节追至落后6分,但无法继续缩短差距。塞尔蒂克战绩15胜17败,东区排名掉到第8,落后纽约尼克(Knicks)1场胜差。

贾奈特(Kevin Garnett)为塞尔蒂克抓下23分及全场最高的13篮板。队友皮尔斯(Paul Pierce)也挹注23分及全场最高的8助攻。雷艾伦(Ray Allen)则贡献21分。(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