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大胆预测奥斯卡红毯亮点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讯】第84届奥斯卡颁奖礼即将在星期天(2月26号)举行,届时红地毯上女星的装扮,将是最引人注目,也最能代表时尚的一幕。今年女星们会穿什么、戴什么呢?一起听听造型师山姆(Sam Saboura)怎么说。

奥斯卡颁奖礼的红地毯,绝对算是全球时尚界最抢眼的活动之一。不论是完美展现众女星摇摆曲线的长裙礼服,还是妆点在耳间、脖颈、手腕、胸前等处的珠宝、首饰,还有女星们精心挑选的手袋、高跟鞋,这些都是最让时尚潮人关心的物件。

造型师山姆预测今年的红地毯,不会有太多的不同,但是会有些小小的惊喜。

时尚造型师山姆:“我认为每年奥斯卡倾向于红色、黑色和裸色,这还会是(今年)的主色调,但是我希望会看到一些流行色。(今年)的秀台上已经变得色彩缤纷,现在是春天,会有很多粉彩色、柔色调、优雅的颜色。”

除了色彩,山姆认为今年的红地毯,会出现bling-bling,亮闪闪的首饰。例如理查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在今年金球奖颁奖礼上佩戴的卡地亚胸针,这类闪亮、夺目的珠宝,今年会受到女星走红毯时的宠爱。

另外,山姆认为老年影星,为了抢眼,也会打扮的得体却吸引人的眼球。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