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来疯蓝底T恤 2日上市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日电)adidas上周开卖林书豪纽约尼克队主场T恤引起抢购,adidas今天表示,明天发售林书豪LINSANITY纽约尼克队官方授权T恤,将于全台77家adidas门市开卖。

运动品牌adidas是美国职篮(NBA)官方合作伙伴,引进林书豪纽约尼克官方授权服饰来台,已在上周推出林书豪纽约尼克队主场T恤

adidas明天开卖的林书豪LINSANITY纽约尼克队T恤,采用尼克队客场的蓝底配色,将形容他爆红崛起现象的“LINSANITY”单字以大大的橘色立体字样呈现,上方标注林书豪英文全名“Jeremy Lin”,下方则以纽约尼克队的队徽作为搭配。

adidas表示,除这两款T恤,预计将在3月中加码推出林书豪纽约尼克队客场T恤,年中则将推出林书豪纽约尼克队主、客场Swingman球迷版球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