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隐私政策 欧盟认定非法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讯】谷歌新的隐私政策从3月1日开始实行了,欧盟司法专员表示,欧洲国家的数据保护机构都得出共同的结论:谷歌的新政策违法了欧洲法律,下面我们来听听华盛顿隐私保护组织一位专家的意见。

从3月1日起,用户在使用谷歌服务时,如GAMIL,YOU TUBE,GOOGEL+等等时,你的个人信息就会被自动打通在谷歌提供的各项服务中共享。

欧洲司法专员已经表示,欧洲各国的数据保护机构得出了共同结论:谷歌的新政策违法欧洲法律。

洛坦伯格先生是总部在华盛顿的电子隐私信息中心的主管,他说谷歌的新政策背叛了用户的信任。

“谷歌之前的服务条约中曾说,如果你用谷歌搜索,就是谷歌搜索,如果你想用YOU TUBE,那就是YOU TUBE,如果你又去了另一项谷歌服务,那就是用那项服务,现在谷歌把这一切都改变了,他们在说,我想知道你用我们所有服务的所有信息,我们要把所有的信息放在一起,我们要用这些信息做市场。”

谷歌自公布了新政策后,听到的几乎都是一面倒的批评声音。

目前法国的数据管理机构已经通知谷歌,如果谷歌在欧洲实施新政策,法国将发起全欧洲范围的调查。

美国的贸易委员会也表示,谷歌在迫使消费者做出残酷的选择。

洛坦伯格先生认为,3月1日以后,谷歌也许会发现自己的处境很孤立,因为很多国家的政策制定者、法官们、消费者团体、技术专家可能会用一种不同的方式看待谷歌。

早些时候,谷歌发布了一篇博客来辩护,说经过一番令人困惑的讨论后,现在它们的隐私政策更容易理解了。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