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PK魔术 李佳峰压力大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3日电)国际魔术梅林奖得主李佳峰今天为新书“魔力型男”举办签书会,并宣布将到日本PK“硬币魔术”。他说,不想让台湾输掉面子,这几天加紧练习,比先前挑战金氏纪录压力还大。

新书“魔力型男”推出1个月首刷销售一空,李佳峰很开心,签书会上以魔术“梦想起飞”开场,优雅地将桌子腾空旋转四周,让台下观众看得惊呼连连。

女粉丝温馨递上亲自炖煮的活力鸡汤,关心前阵子他的手伤,当场喂食李佳峰喝汤打气;但男粉丝塞给李佳峰一条性感丁字裤时,则让李佳峰当场傻眼,羞说想表演立刻变消失的魔术。

李佳峰最近才完成101小时内101场魔术秀,6日将赴日本参加TBS电视台“Asian Ace”节目录影与日本知名魔术师对决,主题是“硬币”魔术。他坦言,硬币表演是自己不太擅长的魔术项目,每天都在加强练习,希望不要输掉台湾的面子,并认为比挑战金氏纪录的101场魔术秀压力还要大。

签书会上,日本TBS电视也来贴身采访,为李佳峰赴日进行魔术PK揭开序幕。好不容易才苦尽甘来,李佳峰说,更珍惜现在的一切,并婉拒大陆“中国达人秀”节目邀约。他说,不想表演旧梗,希望有新创意的魔术秀再上。

不过,李佳峰笑说,很喜欢周杰伦的歌,最想对决魔术的就是周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