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姆禁区肆虐 台啤强欺台湾大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9日电)第9季超级篮球联赛(SBL),今晚卫冕军台湾啤酒在新庄体育馆面对台湾大云豹,“绿衫军”靠着洋将崔姆频频轰炸对方禁区,加上尾盘得分爆量演出,终场以84:61轻取台湾大

台啤今天全场发生22次失误,比起对手还多出9次,阵中射手群手感也冷冰冰,外围长程炮火几乎都是空包弹,全队第1记三分球直到第4节最后52秒,才靠着菜鸟控卫赖国维开张。

台湾大前3节打完,仅落后台啤5分,不料从最后8分03秒至最后4分05秒近4分钟时间,面临得分干旱,卫冕军则抓紧机会拉出一波11:0强攻奠定胜基,也一举打垮台湾大高昂的反扑气势。

从身高超标疑云风波解套的台啤洋将崔姆,今天在禁区几乎予取予求,他12次出手命中9球,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外带12个篮板,成为球队致胜头号功臣。

台啤今天在决胜第4节海灌34分,比起台湾大的16分还多出18分,成了输赢的关键,台湾大以陈靖寰的18分、7篮板最佳,也是全队唯一得分超过双位数的球员。

台湾大洋将莱特,今天出赛逾32分钟,缴出不及格的6分、7篮板成绩单,他进攻没有太多建树,也守不住崔姆,第4节最后台湾大总教练贾凡索性让他坐板凳,看着比分一泄千里,吞下本季与台啤交手2连败。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