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残疾冤民林旭光被当局迫害6年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讯】今日(16日)本台记者接到大陆民众来搞,详情如下:

昨(15日)晚半夜,我的车子的轮胎被扎,今天,补胎师傅说:“谁跟你有仇啊!他这样扎法,真空胎是慢慢地跑气,行驶时容易发生车祸”,这可以说明,维稳人员还蓄意谋杀残疾人林旭光。

碰电会发生火花,容易导致火灾事故,车子的轮胎被扎,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难免得受到伤害和死亡。然而维稳人员常恶意的做法,连电与车都要维稳,拆开插座板,正负两级对碰,容易导致我们的住处起火;车子常刹车失灵,轮胎被扎,容易发生我的死亡。

想想我们受到非法伤害,上访被持枪绑架,被立即不法劳教。同时抢劫车辆、鱼具、重要证据,至今还未交还。

还指派警察李福泉、村长肖臣灿、书记陈齐富,于07年12月12日,砸开门侵入我们的祖宅,抄走我家的财物,其中一箱珍贵的寿山原石,至今下落不明。

搞起一场又一场疯狂的夺光、毁光、铲光的新“三光政策”后,还理直气壮地讲:“这是上级指令,告到联合国都没用” 、“上面有指示,你们到北京上访就抓,抓到就劳教……”。

四次被洗劫,够痛苦的。6年来,我们投诉无门地折磨,行走被跟踪,手机、身份证被高科技手段监控!随时都被监视的人员辱骂、恐吓、挑衅,致使我们有冤无处伸。

望各界人土关注我们不明不白的死亡。

福州残疾冤民:林旭光
手机:131594219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