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雾笼罩 江苏山东酿连环车祸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讯】3月17日(星期六)清晨开始,中国北方及南方多个地区遭遇不同程度的大雾天气,造成陆海空交通中断。不但北京、天津等机场上百班机被取消,江苏和山东都发生公路连环车祸,造成至少10人死亡。

星期六早上,中国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都是大雾弥漫,造成民众交通受阻。

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受到浓雾影响,有244个航班被迫取消,许多乘客滞留机场。邻近的天津机场有数十个航班被取消。

大雾还迫使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山东、安徽, 以及江西的高速公路被关闭,仅在河北省就有15条高速公路被关闭。

此外,因为大雾,早晨7点40分,江苏徐州京福高速公路发生60多辆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一辆大客车被烧毁,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30多人受伤。稍早前,京福高速公路山东泰安宁阳段也发生多车追尾的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

在山东省的龙口港,大雾造成海面能见度降到50米以下,导致航线从早上8点关闭,超过100艘船只返回码头。原定起航的运输班轮,也被迫取消预定航行计划。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