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与涉嫌屠杀阿富汗平民的士兵会面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枪杀阿富汗平民的美国士兵已经被押回美国,根据法律,这位士兵的律师和他见了面。律师表示将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和辩护团讨论案件,并说士兵的邻居都非常震惊,因为这位士兵一直是个举止温和的人。

律师约翰•亨利•布朗(John Henry Browne) 在堪萨斯州,与涉嫌在阿富汗开枪滥射杀害16名当地平民的嫌犯—陆军上士罗伯特•贝尔斯(Robert Bales)会面。

贝尔斯是上星期五(三月十六日)晚间被押回并被关押在堪萨斯州利文沃斯基地,目前他还没有被起诉。

律师布朗说,未来一周他将和辩护律师团讨论案情。布朗还表示,许多人都对贝尔斯的消息感到震惊。

美国士兵贝尔斯辩护律师布朗:“是震惊,人们感到的更多是震惊,即使读遍所有有关的新闻,邻居们都认为他是个非常好的,非常温文有礼的一个很棒的人。”

贝尔斯十一日晚携带弹药,离开阿富汗南部堪达哈省的基地,前往附近村庄并陆续闯入三户民宅,对熟睡中的村民大开杀戒,总共屠杀十六人,其中九名孩童和三名妇女。贝尔斯并纵火焚烧部分尸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