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成本较高 售价一样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据市场研究机构IHS iSuppli的拆解分析报告,苹果配备32GB容量、支援4G无线技术(LTE)的全新iPad,制造成本为375.10美元,比拥有32GB、3G无线上网的前一代iPad 2高出近9%。

据华尔街日报(WSJ)报导,苹果 (Apple)全新iPad,虽然制造成本高于iPad 2,但零售价格却相同。

IHS表示,拥有32GB容量、支援4G LTE的新iPad,其零件成本为364.35美元,加上生产成本10.75美元,相当于零售价格729美元的一半。

IHS估计,拥有16GB容量、支援4G LTE的新iPad,零件成本为347.55美元,拥有64GB容量的新iPad,零件成本将近397.95美元。

拥有16GB容量、不支援LTE的最低阶版本的新iPad,零件加生产成本计达316美元。

与此同时,拥有64GB容量、支援LTE的最高阶版本新iPad,零件加生产成本计达408.70美元。

苹果新iPad上周五开卖,仅有Wi-Fi连线功能的基本款499美元起跳,支援4G连线功能的新iPad,售价为629美元。支援4G LTE通讯技术,传输速度比现有3G 快10倍。(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