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3月20日的中国一分钟

1.美商务部欲对陆钢轮课征双反税

美国商务部昨天做出裁决,认定中国大陆输美钢制车轮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欲就此向大陆输美钢轮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

2.中国葱价暴涨 比鸡蛋还贵

10块钱人民币竟然只能买两三根大葱,成了最近中国网路上最夯的话题之一。中国葱不仅卖得比鸡蛋还要贵,甚至跟肉类价格不相上下,专家分析,葱的供货不足、加上天候和运销环节等因素,都是导致葱价暴涨的原因。

3.加强维稳 西藏竟拟选敢与达赖斗争干部

为力求维稳,西藏日报今天竟然发表评论表示,要选拔敢和达赖集团斗争的优秀干部,并将从严查处追随达赖集团、破坏民族团结等违法违纪行为。

4.大学生谋职 骑驴找马变“草签族”

现在是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期,一些大学生“骑驴找马”的现象屡见不鲜。中国青年报报导,这些大学生通常先与用人单位签一份就业协议用来保底,遇到更好的企业时,不惜支付违约金跟原来签约单位毁约,他们因此被称为“草签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