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薄熙来曾买五千枪支50万子弹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道)近日,有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去年薄熙来曾设法向重庆兵工厂买了5000支步枪与50万发子弹建立私人武装。目前,这些武器全部下落不明。

据海外明镜新闻网消息,薄熙来是去年通过王立军以重庆市公安局的名义向重庆兵工厂购买的,其目的是企图建立自己的“私人武装”。 在王立军事件发生之后,外界曾一度猜测薄熙来是否会进行军事政变。但在薄熙来还没有做出叛乱举动之前,中央就迅速解除了他的职务。

据悉,这批武器至今下落不明,中央已直接指派武警机动师进驻重庆,并在其直接指挥与军分区的配合下进行追查。

据报道,调查发现,薄熙来除了在军事上有所准备以外,宣传舆论上也下足了功夫。他透过多种方式,影响或控制了一些海内外媒体和写手,为其十八大进入政治局常委造势,并用新闻分析、评论等形式混淆视听,或攻击独立媒体。

据悉,薄熙来原本准备在中国新年后发起“攻势”,内外呼应,全面攻击胡锦涛、温家宝与习近平,为他自己“入常”制造舆论。但王立军的出逃彻底打乱了这一计划。

据3月20日出版的《外参》月刊披露,有关对薄熙来的处置是由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直接命令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秘密执行的。令计划除了直接受命于中央总书记,更掌管中央枢纽机关——中央办公厅,可以直接指挥中共禁卫军——中央警卫局,即毛泽东时代的8341部队,这是一支独立于解放军和公安系统的武装力量

据香港媒体传,薄熙来已被双规,被中央警卫局软禁在其北京寓所,而他的妻子谷开来已经中纪委带走调查。某些支持薄熙来的重要官员,也被中央警卫局用不同方式、不同程度控制起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