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微博头像换薄全家福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被网友称为高级“五毛”的左派代表人物司马南,在薄熙来被撤职后其微博被删,之后,司马南将个人微博头像改成薄的全家合照,引网友热议。

3月15日司马南微博发贴称:昨晚至今,本博主被删了十几条。我知道,我“必须反思”。 我也知道,果断删除我微博内容的同志,一定是从“形势和大局出发”,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的”。

近日,司马南将个人微博头像改成薄的全家合照。引网友围观,有网友认为是一副“士为知己者死”的气概令人佩服,也有网友否认这种说法:

“还在垂死挣扎,说明那边势力还很强大,一旦康师傅也那个了,就消停了。”

“我们固然要鄙视那些见风使舵的政治变色龙,但还是不要过早的佩服司马先生的气节吧!倘若司马先生孔教授之流只是某一派的喉舌和鹰犬呢?“

“极左的特点就是极端,没有底线,把事情做绝,不留后路,整人就往死里整。这是他们可敬的地方,也是可怕的地方。司马根本没有作墙头草的可能性,不如一条道走到黑,或许还有翻盘的可能性。另外就是他心里有底,右派整人不会整死。”

“只能说他忠,至于人品,一张如此忽悠百姓的毒嘴,概念不清,逻辑混乱,颠三倒四。绝不是一个正常人品的人能做到的。”

“废话,司马南儿子出国是不厚给的钱,他能不忠嘛! 认贼作父、自甘堕落。”

“一口一个光明磊落。别光说不练,晒晒你的收入,让国人看看你是否有经济能力支持你的家人在美国生活学习!为了民族,也求诸位转发。”

网传,他近日已被禁止出境,在大学的讲座被取消。

就在19号当天,同被称为“高级五毛”的左派代表人物、北大教授孔庆东在第一视频网上的《孔庆东有话说》节目也被停播。

薄熙来被撤职后,不仅多个左派网站连日来无法登入,就连重庆市政府鼓励的唱红歌聚集地也被取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