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伦回锅兄弟 嘉义首战先发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22日电)中华职棒23年明天将进行嘉义市首战,兄弟象预定推出回锅洋投麦格伦(Jim Magrane)先发,这是象队期待的先发投手,明天的表现备受期待。

现年33岁的右投麦格伦2010年缴出好成绩,效力兄弟投出11胜9败、防御率2.25,帮助象队在2010年获得总冠军。不过,麦格伦2011年转投效韩国职棒表现不理想,今年再回到中华职棒兄弟象。

兄弟教练团日前表示,麦格伦在春训调整脚步比较慢,球速并未恢复,能否在季赛缴出成绩,值得观察。

Lamigo Monkeys桃猿明天则是预定推出左投林家玮先发,下星期将满25岁的林家玮,去年是Lamigo主力牛棚之一,登板高达60场,今年则是转任先发投手。

统一狮与兴农牛明天将在新竹交手,狮队推出洋投强纳森(Jon Leicester)先发,兴农则是以林克谦应战。强纳森本季先发1场吞下1败、防御率7.71,林克谦则是今年首场先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