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瑜:涉同薄谋反 周永康或被抛弃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近日网络疯传北京政变,北京资深媒体人高瑜认为,这条消息未经证实,但可以肯定的是,薄熙来问题远比林彪还要严重,而各党派为保利益进行你死我活的权斗,下一步,和薄熙来勾结谋反的周永康可能被整肃。

薄熙来下台,触发中共权斗非常激烈,据知周永康是唯一反对撤去薄熙来职务的政治局常委。北京前中新社记者高瑜认为,周永康死保薄,是因为他和薄勾结密谋造反,扳倒习近平,而这些证据都被王立军掌握。

北京前中新社记者高瑜:“他和薄熙来一块搞的,那些事都是罪证,都在中央掌握,都让王立军给暴露了,而且买5千支枪,都在查找在谁那,而且现在(周永康)还没把王立军交给中纪委,还在安全部那里。”

她认为,太子党习近平现在也倒向了胡温。据知江泽民为了自保,继抛弃薄熙来之后,也准备抛出周永康。

北京前中新社记者高瑜:“江集团把他们都抛弃了,现在都在重新组合,都在保自己最大的利益。江泽民表示支持搞薄,已经表态了,而且他对周永康也好像非常不满,说是叛徒。”

她预期薄熙来面临的下场将非常惨,中共大船也将被砸破。

北京前中新社记者高瑜:“薄熙来的定性将来要比比林彪还严重,绝不是路线问题,绝不是什么恢覆文革路线,那都是借口。那个薄熙来他想把船凿漏,(中共)这个大船一漏全漏,一翻全翻。”

因为镇压法轮功,无论是江泽民、周永康,还是王立军、薄熙来,都恶行累累。高瑜认为,中共官员的黑幕肯定惊人,所以老百姓都盼着他们被清算的一天。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