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上榜全球财经中心 位居第28位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在英国伦敦的Z/Yen集团的全球财经中心排行榜(CFCI)上,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第一次入围,在77名入围城市中位居28名﹔加拿大共有四个城市入围,多伦多位居第10名,温哥华第17名,蒙特利尔第18名。

伦敦,纽约和香港位居前3名。CFCI 2007年开始发布,是目前世界唯一权威的财经中心评价指数。CFCI报告的作者Mark Yeandle指出,卡尔加里在能源相关的财经方面的强劲增长和优势,使其进入我们的排行榜前30名,同时期望今后有更进一步的增长。

卡尔加里经济发展局主席Bruce Graham表示,3月发表的CFCI表明了卡尔加里已经达到了进入全球财经中心的目标,使得卡尔加里不仅在能源领域,而且在相关的财经服务领域也已经居于重要的地位。

根据卡尔加里经济发展局的报告,卡尔加里财经领域的企业在过去10年增长了39%,创造了13,300个新的工作机会﹔许多国际的金融机构都在卡尔加里开业,其中有美国银行,花旗银行,汇丰银行,皇家苏格兰银行,高盛投资银行,还包括了Barclays Capital, Deutsche Bank,Fortis Bank,MF Global,,Merrill Lynch,Société Générale等银行。AltaCorp 基金公司总裁George Gosbee表示,卡尔加里进入CFCI排名是一大步,这表明卡尔加里已经位居世界金融和能源行业的前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