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亲信揭薄勾结方滨兴窃取高层政治对手隐私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薄熙来被去职以后,一直有来自各个管道的消息称其目前已被软禁甚至双规,曾在其身边工作的多名亲信亦遭到调查。22日,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一位已被双规的薄熙来亲信交代出了薄勾结北京邮电大学校长方滨兴利用网路窃取政治对手大量私人资讯的内幕。其监控范围甚至覆盖全国。

消息说,已被双规的薄熙来亲信交代,被称为国家防火墙之父的北京某大学校长,曾直接帮助薄熙来利用网路监听其政治对手亲友及下属的网路通信,为薄熙来窃取了大量的非常重要的敏感资讯,其中包括网路电话、来往邮件、电子邮箱密码等等。

据悉,北京的这位大学校长甚至主动提出建议,可与王立军合作建立一个全国性电子邮件用户资讯跟踪体系,将每个在国内电子邮件的用户上网及使用电子邮件的所有情况(包括密码、来往邮件及聊天等),全部记录下来。薄闻讯后非常高兴,在其提出的经费要求报告上批复:“再加一倍”。

王立军出逃前,这位校长已协助他按照薄熙来的指示,建立起重庆市的网路监听体系,并成功地监控了重庆市委和政府主要成员的上网情况和全部电子邮件通讯,其中甚至于还包括来重庆的北京高层的通讯。薄熙来接获这些材料之后,立即将一些他不满意的人员(其中包括前公安局高层)调离甚至逮捕。

由于成效显着,这位校长获得薄熙来、黄奇帆多次宴请。

消息人士透露,黄奇帆在检举薄熙来的材料中,也交代了该校长帮助薄熙来窃监控中共高层通讯的情况。黄声称,薄熙来曾经亲自要求他多给该校长个人一些奖励。他按照非正常的财务程式给了对方巨额奖金。薄熙来还对黄说,此人很喜欢女人,给他多安排几个。黄遂布置秘书专门为该校长提供春药,并安排了数名年轻女子,供其玩弄。

除此之外,薄熙来这位亲信还交代:他曾根据薄的指示专门成立了一个特宣办,主要工作是在网路上散布薄的政治对手谣言。例如关于某高层领导夫人经营珠宝及儿子化名XXX贪污的消息,均系该特宣办精心编造并经薄同意后散布的。

其人还交代说,在散布关于某高层领导夫人与儿子贪污的传闻之前,他们制定了非常详细的计划,这就是故意将消息分别透露给《二十一世纪经济导报》、海外某著名的网站及与西方使领馆有密切关系的人士等等。在制定散布上述传闻的过程中,他们还特别咨询了司马南的意见,司马南亲自对其中的一篇文章做了修改,后来这篇文章刊登在海外某知名网站。

据说,事成后薄熙来非常高兴,表扬他的工作很出色,要他继续努力。

外界观察人士认为,曝料所提到的构建防火墙的北京大学校长,无疑系指北京邮电大学校长方滨兴。其人因主导构建了“中国国家防火墙”(也称“长城防火墙”)而成为亿万中国线民的公敌。

此外,方滨兴还参与了一套公开在公安部辖下的网路安全专案——金盾工程,其主要功能是处理中国公安管理的业务,涉外饭店的监控,出入境审查,社区治安监控管理等。所以,在与公安系统的密切合作上,方滨兴可谓驾轻就熟。

此前,据《亚洲周刊》报导,在中央领导人习近平、贺国强、李源潮、吴邦国等访问重庆期间,薄熙来曾授意王立军专门部署监听。王立军甚至与中央警卫局攀上了关系,使得薄熙来远在重庆也能掌握中南海领袖的行踪及私密。

报导说,王立军是个不折不扣的监听狂,也是一个美国技术迷,特别崇尚美国警方的装备。王立军的监听设备相当先进,据了解内情的人说,“他们如何搞监听,如果具体给你解释,你全身汗毛都会竖起,令人相当可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