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牌娱乐圈杂志 出版商求售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3日法新电)知名好莱坞平面媒体“综艺”(Variety)的出版商今天表示,为撤出美国商业杂志产业,公司决定出售“综艺”。

里德爱思唯尔集团(Reed Elsevier Group PLC)旗下的里德商业资讯(RBI)执行长柯西(Mark Kelsey)说,该集团过去3年也已经脱手其他美国商业杂志。

他在声明中表示:“因应RBI加强聚焦资料服务,再加上公司一一卖掉其他美国杂志。对我们来说,现在卖掉‘综艺’很合理。”

“‘综艺’有着杰出无比的制作团队,他们过去成功创新并在产业新闻和分析中扩大品牌。他们能在新业主下继续发光,我对这点毫无疑问。”

“综艺”于1905年创办,向来和另一平媒“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打对头。但数位时代吸引不少竞争者加入战局,“综艺”不得不革新,包括在2010年实施付费订阅机制。(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