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演唱会开卖 小怪兽抢票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4日电)女神卡卡的粉丝“小怪兽”今天齐聚台大体育馆,疯狂抢购“天生完美”演唱会门票。粉丝小威和蛋糕虽以高于订价新台币200元买到5800元的门票,仍是大呼太值得了。

女神卡卡“天生完美”演唱会5月17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登场,门票今天上午9时起在台大体育馆开卖。其实早自主办单位21日公布开卖事宜的当天,小怪兽就开始集结,主办单位还拍照存证。之后,小怪兽陆续进驻,今天达到高点。

28岁的卡卡粉丝小威和好友41岁的蛋糕,今天上午才来到现场,得知最低票价1800元已销售一空,2800元也即将售罄,原想打道回府,没想到遇上好心粉丝愿意让出多余票券,让2人开心不已。

小威与蛋糕以每张6000元买下订价5800元的票券6张,虽然每张多付200元,但小威说:“200元‘代买费’很值得!”他们打算再出售手中多余门票给好友,大伙一起前进南港,共享女神音乐盛宴。

谈到心中女神,小威欣赏卡卡的特立独行,他说,虽然卡卡常有惊世骇俗之举,但丝毫不会掩盖她的创作才华;如此当红的艺人来台,说什么也要去朝圣。

卡卡去年来台举行新歌发表会,蛋糕也曾抢到门票;这次遇到好心人,让他再度梦想成真。不过,蛋糕直言,自己偶像其实是玛丹娜,为了玛丹娜,他花费1万2000元预计10月飞往洛杉矶观赏的玛丹娜的演唱。因此原本对女神卡卡只能贡献1800元的额度。虽然最后高出预算不少,但也是心甘情愿。

女神卡卡“天生完美演唱会”4月27日从韩国首尔起跑,5月初在香港连唱4场,中旬转战日本东京,5月17日登“台”。演唱会中,卡卡预计演唱新专辑“天生完美”中的曲目外,收录在“魅力极限”和“超人气魔神”里的歌曲也是表演重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