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指中国陷死胡同 母自杀并喂毒双胞胎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容儿综合报导) 3月22日上午,陕西省周至县终南镇庞堡村发生一件悲惨的事情,村民李某的妻子任丽丽喝下毒药,也给今年2岁双胞胎女儿喂了毒药,任丽丽身亡,目前,两个女儿还在抢救中。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撰文痛斥《中国陷入了最可怕的死胡同》。

据大陆大洋网广州消息称,庞堡村青壮年男子大都外出打工,村内只有一些老年人和妇女留守。

李某一位邻居说,当日(22号)上午,留守的村民们闻讯赶到李某家时,“大人已经不行了,大家赶紧抢救她的两个双胞胎女儿

庞堡村村主任庞权民说,在任丽丽的家中发现了老鼠药,猜测她们是喝了毒药了。

庞权民说:“他们两人今年都是27岁,2007年结婚办了婚礼。双胞胎女儿今年2岁。“李某平时在西安打工,两三个月才回一次家。出事当天,李某在西安打工,只有任丽丽和两个孩子独自住在家里”。

庞权民说,在任丽丽家的一个手机上,还留着一条简讯,大体意思是觉得活着没啥意思。这些证据随后被周至警方提取。

庞权民说,医院传来消息,两个娃可能要全身换血。“这对一个农民家庭来说是雪上加霜,哪来这么多钱。”据村民们从医生处打听,如果要做换血,一个孩子至少需要4万元,“两个孩子的治疗费没有10万下不来啊……”

学者哀中国陷入了最可怕的死胡同

针对当今中国大陆社会上经常出现这类悲哀的事情,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帖子:《吴敬琏:中国陷入了最可怕的死胡同》,痛斥:当今中国的现状是:“问题越多越强化政府权力,政府权力越强化问题越多。这样的恶性循环就愈演愈烈,直到最后出现国进民退这套东西,路径依赖就到了一个死胡同里面。”

这一新闻再次证实伪盛世下的中国百姓已经纷纷加入“携子自杀潮”!

此消息爆出后立即引来大量网民跟帖

一网民183.58 在帖子中发表感叹: “我家那里农村,也是这样,男人长年在外打工,总是过年才回来住几天,这样的生活有什么趣。孩子稍大点,夫妻两人外出打工,可怜的孩子留在家里,可怜巴巴的,这样的生活有什么趣。

可能有人会说,呆在家里别出来,可是那点地,每年出不来多少钱的,农作物从农民手中买下来死便宜,城里死贵,这中间层层盘剥了好几次,油价那么高,农作物更不易出来,唉,这样的生活有什么趣!”

广东省珠海市网友 59.37则反问道:“不知怎么的,觉得这些事很平常了。再突然想想,如果这事发生在外国,会不会是一个国家的头条新闻呢?”

而一个叫 recusant 的 广东省广州市网友呼吁社会关注在中共体制下,大陆的儿童孩子们的命运哀叹道 :“人随时可能变成魔鬼,哪怕是作父母的。要切实保障孩子的生命和权益!!!”

河南省驻马店市网友218.29 难过地表示:“悲哀。宝宝如果知道了会怎么样?”

广东省网友ma101 :“这是和谐社会的悲哀还是人的悲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