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薄瓜瓜英籍保姆尸体被王立军直接火化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3月24日,《财经》杂志记者杨海鹏在自己的微博中爆料:薄熙来儿子薄瓜瓜的“英籍保姆”在重庆死亡,当时的处理人是王立军(微博中的“王丽娟”——微博暗语)没有查死因,并将尸体直接火化。

今日(25日)杨海鹏发类似微博:死者:瓜瓜的保姆。国籍:英国。地点:重庆。处理人:王丽娟。死因:不让王查。 尸体未保留,直接火化。无法证实,求辟谣。

稍后,网语律师在微博爆料:匪夷所思,重庆团开放日后,一则王丽娟新举报,送到胡的手里。一两年前,在海外照顾瓜瓜的生活助理,于重庆暴死。薄急唤王丽娟处理,未让尸检,不保留尸体,直接火化,并由丽娟安排出具意外死亡报告。死者非中国籍人也。

南方周末调查记者褚朝新也在微博中透露:2月15日凌晨5点,与王丽娟单线联系的号码上收到一条短信,大意是:英国人尼尔伍德在渝被害,王丽娟(王立军)破案剑指薄夫人,于是被休假、入美领馆。

薄熙来两个儿子都下落不明

之前有消息提供者说,从3月14日晚薄熙来被免去职务,并有传言谷开来已经被中央有关方面隔离调查后,薄瓜瓜就再也没有在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的课堂出现过。

薄瓜瓜为数不多的几个华裔同学用手机跟他联系,也没有获得任何音讯。分析认为,薄瓜瓜可能是为了逼开风头,也可能是因担心父母失势后遭昔日仇家算计主动藏匿。

薄熙来和妻子谷开来共贪腐

此前,有多个消息来源透露,薄熙来和妻子谷开来到重庆前,就已经积累80亿人民币的财富,到任重庆后搞了“唱红打黑”运动,以“共同富裕”的名义“分蛋糕”,把经过诬陷包装的民企老板,打成黑社会,再用它们的“涉黑涉黄”财富买官,并已将大部分转移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

日前网传谷开来被软禁。24日杨海鹏在微博中透露“谷的贪腐问题,已经在副省级以上官员中通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