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 乔帅费爸晋3轮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4日法新电)寻求卫冕的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和瑞士好手费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均在迈阿密名人网赛(Miami Masters)第2轮以直落2盘获胜。

头号种子乔科维奇今天在这场硬地赛事,以两盘6比4轻取赛普勒斯的巴达提斯(Marcos Baghdatis)。

乔科维奇表示:“我这几天一直非常努力为这场赛事准备,所以每场胜利对我来说意义很大。我真的很期待下一场比赛。”

而大会第3种子费德瑞则以6比2、7比6(7/3)淘汰持外卡参赛的美国小将哈里逊(Ryan Harrison),拿下今年第23胜。

费德瑞说:“我以为最后得打3盘才能赢,所以能挺过2盘就胜出让我松了口气。而且在美国击败地主选手总是件大事,因为他们通常能在此打出最佳表现。”

费德瑞自去年美国公开赛(US Open)4强赛以来,目前已赢得过去42场比赛中的第40胜。他说:“我想自己现在更有信心,我最近打得相当不错。”

乔科维奇第3轮将迎战同胞楚易基(Viktor Troicki)。费德瑞则将与美国重炮手罗迪克(Andy Roddick)捉对厮杀。(译者:中央社卢映孜)101032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