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阳国际花卉博览会即将开幕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233)韩国规模最大的花卉博览会,四月份即将在高阳市举办。时隔三年召开的本届博览会,能否为花卉市场带来巨大动力,引人注目。

2012高阳国际花卉博览会将于4月26日起, 在韩国高阳市湖水公园举办,历时19天。在庆典活动开始前40余天,为了博览会的成功召开,工作人员们正在专心的进行再整理作业。

“为了能使本次大会,给韩国花卉产业的发展带来划时代的变化,我们正在做着准备。”

“做些展示用的景观,再卖几个商品,这可不是我们的目的。”

高阳国际花卉博览会每三年召开一次,是韩国规模最大的花卉庆典。

财团法人高阳国际花卉博览会董事长,Bong Woon Lee:高阳国际花卉博览会,是在世界上位居第五位的博览会,也是韩国唯一的国际性庆典活动。外国的博览会在运作时都以商务为主,只有我们的高阳国际花卉博览会,将商务和花卉庆典合并在一起,所以仅以观众数量来比较的话,可能没有比这个博览会更大的了。今年预计会达到100万人以上。

韩国每年的花卉出口市场约合1亿5千万美元。

高阳国际花卉博览会的成交金额,占其中全部实际业绩的三分之一。

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花卉生产大国芬兰在内,来自40多个国家的150余家企业,加上国内企业共310余家。随着活动举办日期的临近,预计参加的企业数量还将继续增加。

Bong Woon Lee:“通过这次博览会,我们将和外国客商签订约4千万美元的出口合同。即,在韩国全年的花卉出口金额中,加上三分之一的实际业绩。各国客商要求彼此邀请的邮件,还在继续蜂拥而来。”

工作人员们为了使参加企业和观众们都满意,正在精心准备着。

将近100万平方米的湖畔,将呈现一场花卉的盛筵。

高阳国际花卉博览会集各种主题的庭园,独具创意的展示,丰富多彩的艺术演出和活动为一体,将为您献上全新的花卉文化。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尹海根韩国高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