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台商府城游行 抗议福建平潭招商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由遭受中共迫害的台商组成的黑暗福建车队,26号在台南举行游行,抗议福建平潭特区来台招商。受害台商表示,这是中共诱骗台湾资金的一贯伎俩,画大饼利诱欺骗投资,再强占台商资金。

由“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发起组成的黑暗福建车队,继上周六台中游行之后,周一(25号)再度在台南游行,在福建受害的台商黄锡聪,特地现身说法。

福建省受害台商黄锡聪:“透过这样(游行) ,能够把所有台商案子,让福建省有真正诚意来解决,而不是招了商,啃了人家,吃了人家,就不管了,还要一次再一次,一而再,要来诱骗,这是非常可恶的。”

台联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陈昌辉认为,福建平潭特区来台招商,根本就是诱骗台湾资金。

台联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陈昌辉:“身为台湾人的我们,如果知道,共同来谴责,中国政府的傲慢,中国政府的残酷,来保障我们台湾人民。”

投资大陆受害的台商提醒,福建平潭特区来台招商,是统战技俩,呼吁台湾民众不要对中国存有幻想。

大陆受害台商沈柏胜:“就是一个统战,为了把台湾一国两制,逐步在形成一国共治,最后变成一国一制,这只是一个政治,逐步统战的过程。”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当你投资后,你就受制于他,亏本、赚钱或甚候要你死,那完全控制他手上,我们希望台湾,台南市民商人,提高警觉,不要再对中国存有幻想。”

福建受害台商黄锡聪说,本来还有更多在福建受害的台商要参加游行,但因为受到关切,以致于没有参加。

福建省受害台商黄锡聪:“这些人是傻瓜,你不相信他明年还是没解决,因为到目前福建,所有受害台商,我没有看过有一个人被处理好。”

受害台商27号将继续在高雄举办车队游行,要以亲身血泪经历,告诉民众投资中国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林金吉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